福海县志愿者开展“绿色家园”植树造林活动

2022年04月28日 13:48:01    来源: 福海县融媒体中心

  为改善福海县生态环境,近日,福海县135名志愿者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开展的“绿色家园”项目,共建美丽家园。

  福海县水利局援疆干部王慧春说:“今天有幸能参加福海的志愿服务活动,能参与栽树活动为福海再添一片绿,我非常开心,希望在以后的援疆生活中,我多多的能参与福海各种的志愿服务活动。”

  福海镇永安路社区第一书记、党总支书记、 居委会主任欧阳玉兰说:“此次活动让我们更多的党员、志愿者积极主动地参与到了福海县的一些公益事业中,努力营造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都愿建设家乡的这种良好氛围。”

  福海县时代先锋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开展“绿色家园”项目以来,共栽苹果、黄杏等果树2100余棵,让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衣,呈现出盎然生机和蓬勃朝气,为建设环境优美、景色宜人、生态宜居的美丽福海再添一抹新绿。福海县时代先锋志愿者副队长王宝军说:“这片绿地项目是时代先锋志愿者牵头携手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所栽植,计划在这一片200余亩地中,四年内种植接近5千棵果树,去年已经进行了春季和秋季的植树,完成了1700余棵,今年又完成了700多棵,现在果树已经开花了,咱们时代先锋志愿者们将继续为咱们福海县人民服务,这才是我们最初的心愿。”

  (通讯员王呈  木丽德尔)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