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援疆铸忠诚 不忘初心情为民

2022年05月06日 16:00:47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全国暨自治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考察对象、洛浦县委常委、副县长祖东阁在节日期间主动慰问老弱病残群众,主动与当地群众结亲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心。他用无私奉献,不断书写着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自援疆工作开展以来,一批批援疆干部人才来到和田工作,赢得了和田各族干部群众的信任和尊重。作为北京市第十批援疆干部中的一员祖东阁毅然阔别身体欠佳的妻子,离开八十高龄的母亲,放弃优渥的工作环境,积极响应组织号召,选择了援疆、选择了艰苦、选择了奉献,从繁华的首都来到西部的边陲小城新疆洛浦县,开启了平凡而又不平常的援疆生涯。

祖东阁给群众送去慰问金。 

  5月3日,始终心系群众的祖东阁带着精心准备的礼品来到洛浦镇塔盘村、幸福村、巴什恰帕勒村和博什坎村等地看望慰问群众。他每到一户都会详细询问群众的家庭情况并第一时间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自费购买水泥帮助村民改造庭院、修盖羊圈和厕所,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群众的心坎上。

  祖东阁所到之处,孩子们叫他祖爸爸,青年人叫他祖叔叔,同龄人叫他祖大哥,到处都是一片称赞和嘉许,他发自内心的关怀关爱也让群众深切感受到了京洛人民一家亲的珍贵情谊。

  (阿不力米提·阿布都拉)(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责任编辑: 廖映月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