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工作队心系群众解民忧

2022年05月10日 13:52:25    来源: 霍城县融媒体中心

图片

  今年以来,霍城县各级“访惠聚”工作队紧紧围绕驻村工作重点任务,多举措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了解群众需求,解决群众困难,解决和办好一件件实事、好事,架起了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霍城县科技局驻水定镇团结村“访惠聚”工作队认真梳理村民的困难诉求,找堵点、解难点,用心办事为民解忧。工作队在走访中了解到,村里的主干道路面坑洼不平,一到下雨天便出现积水等情况,给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解决村民出行难题,工作队积极联系后盾单位,筹措资金,及时修补破损路面,赢得群众点赞。

  水定镇团结村村民马玉林说:“我们团结村这一段路坑坑洼洼,走起来也不方便,现在‘访惠聚工作队来把坑坑洼洼的路帮我们修的平平的,我们老百姓也很高兴,很满意,感谢他们。”

  自驻村工作开展以来,团结村“访惠聚”工作队在做好传帮带工作的同时,始终把为民办实事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俯下身子认真开展“察民情、集民意、解民忧、暖民心”等工作,深入了解村民的基本情况,把解决基层实际困难与问题作为落实帮扶的重点工作,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水定镇团结村党支部副书记努尔·艾则孜说:“工作队来了以后,他们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带着我们村干部一起,挨家挨户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时帮他们解决困难诉求。工作队来到村上做的第一件事是修了我们的办公阵地;第二是解决老百姓的土地平整工作;第三是帮助老百姓修路,以前的路坑坑洼洼不好走,现在路修好了,给老百姓提供了很多方便。”

  (霍城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马雪霞)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