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时代丨阿尔斯别克·努汉:一个用动漫讲故事的人

2022年05月30日 14:49:19    来源: 天山网

  视频中出现的卡通形象,它圆圆墩墩的身材长得有点像雪熊,竖直的耳朵又有点像天线宝宝,人们一下子被这个高大、可爱、呆萌、智慧、勇敢的怪物吸引住了。

  这个卡通形象就是阿尔斯别克·努汉团队为2018年冬博会设计的动漫IP“雪怪阿乐”。雪怪阿乐的问世,不仅提高了阿勒泰地区冬季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同时以雪怪阿乐为主的一系列衍生产品的推出让国内外游客有了可以炫耀的“阿勒泰礼物”。

  很难想象,一个可爱灵动、憨厚朴实的雪怪,出自一个大男孩的设计。通过几年的“孵化”,雪怪阿乐拥有了系列短视频、线上表情包等近50个品类的文创产品,由于独特的文创产品,雪怪阿乐IP形象获得了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四届动漫奖最佳动漫形象奖的荣誉,也更加激发了阿尔斯别克·努汉对家乡的热爱。

  当阿勒泰的形象愈发清晰丰富,“雪怪阿乐”带来的不仅是旅游市场的发展,阿尔斯别克·努汉表示,下一步,雪怪阿乐还将与各品牌跨界合作,将自己打造为一个拥有独特品牌价值的国漫新IP。让雪怪阿乐走进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的大型商场,吸引更多人关注,进而推荐新疆的冰雪资源和旅游线路产品,助力当地旅游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