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举行“石榴花开·童心向党”庆“六一”活动

2022年06月02日 11:55:55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 通讯员汪阿龙报道)5月29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驻和田市肖尔巴格乡阿依丁库勒村“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举行“石榴花开·童心向党”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教育引导村里的少年儿童积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奋发向上、强健体魄,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现场合影。阿巴斯·尧力达什 摄

  活动现场,舞蹈《中国范儿》、扇子舞、诗朗诵、经典诵读等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接连登场,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让孩子们在充分展示才艺的同时,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快乐节日。

-470025297db3f3cd

扇子舞《雪龙吟》。阿巴斯·尧力达什 摄

  活动中,孩子们还收到了工作队赠送的书包、书籍和糖果等节日礼物。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驻阿依丁库勒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范文诚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真诚祝福咱们村的孩子们学习进步、快乐生活、茁壮成长,也希望大家能早日成才,将来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为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11348fce72c69cef

孩子们收到了节日礼物。 阿巴斯·尧力达什 摄

  本次活动不仅为可爱的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参与集体活动的兴趣,增强了自信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崔导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