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木垒”擦亮品牌!新疆木垒县启动智慧游

2022年06月21日 12:16:40    来源: 新华网

  6月18日,“木垒四季蓝 风光无限好”文化旅游推介大会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木垒县召开。此次活动旨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一步激活昌吉文化旅游市场,全力打响“天山木垒 养心的家”旅游品牌,提升木垒旅游对外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

  推介活动上,州旅游推广中心详细介绍昌吉回族自治州文化旅游业发展概况、发布2022年夏秋季旅游优惠政策,同时,对天山一号风景道、木玛风景道等精品旅游路线进行重点推介,热诚欢迎八方来客一览风光无限的“木垒四季蓝”,感受大自然之美。

  来自疆内外117家旅行社、31家媒体、各类体育协会组织、文化传播公司、旅游商会、新疆天文学会、南方天文(爱好者联盟)、木垒县A级景区、旅游乡镇、星级酒店、星级饭店、木垒礼物农产品企业、民宿等文化旅游行业从业人员齐聚一堂,共商木垒县旅游业发展大计。山粮糜子酒、邀香玫瑰、哈依娜尔手工皂、哈萨克刺绣、天山旱沃杂粮和非遗项目葫芦画等木垒礼物也亮相推介会,与参会旅游公司积极洽谈,达成合作意向。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木垒县智慧旅游项目启动仪式,该项目为全域旅游资源整合平台,不仅实现木垒旅游“吃住行游购娱”线上查询和预订,还将为木垒旅游业提供精准大数据分析。

  此次推介大会是昌吉回族自治州首次举办以县为单位的全域旅游推介大会,也是木垒县自成功创建为自治区全域旅游示范区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文旅盛会,此次盛会还将木垒县所有A级景区和星级酒店纳入文旅企业产品路线设计推广范围,为木垒县本地企业与疆内外旅游企业提供沟通交流渠道,极大提升木垒县的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木垒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赋能增效。(周倩、李恬蕊)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