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10年·地州巡礼丨昌吉回族自治州:他们用热爱和专业为建设家乡而奋斗

2022年07月27日 16:46:29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昌吉,寓意昌盛吉祥,生活在这片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的土地上,各族儿女和衷共济,踔厉奋进,同心绘就出了社会和谐、民族团结的宜居之城发展新蓝图。

  杨希林是新疆天天向上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名导游,用丰富的导游经验,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领略昌吉的大美风光;闫勇是昌吉头屯河生态治理开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带着自己对故乡的热爱之情,巡游在头屯河畔,见证着家乡的巨大变化,动情的解说让更多人爱上新疆、爱上昌吉;姚前宽是一名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努力推动昌吉州广场舞事业和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为健康中国助力添彩。

  这些普通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奋斗奉献,不仅实现了自我价值,更让家乡的发展越来越好。

  编导 张奥 杨茹清

  拍摄 岳勇超 司梦扬 马乾 卢增源

  包装 余雷

  制作 岳勇超 杨茹清

  监制 薛静 王琦铭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