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东济宁首趟援疆旅游专列“鲁疆号”抵达英吉沙县

2022年08月02日 12:25:37    来源: 英吉沙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由山东济宁援疆指挥部支持的山东“鲁疆号”旅游专列抵达喀什,来自山东的80余名游客带着齐鲁儿女的深切祝福走进英吉沙县,零距离体验和感受当地人文、民俗、自然风光、非物质文化遗产,搭建了鲁疆两地人民友谊的桥梁,增进两地交往交流交融。

  为迎接来自山东的客人,县文工团演员在南湖旅游度假区表演了精彩节目。山东济宁市游客张存宪说:“很高兴来到英吉沙,看到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山东济宁市游客林光说:“新疆大而美,真不愧‘新疆是个好地方’。这是我第三次到新疆,第二次到英吉沙,英吉沙山美水美人热情,当地历史文化悠久,我们和新疆的兄弟姐妹,和英吉沙的父老乡亲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

  近年来,山东济宁援疆指挥部将旅游援疆放在工作突出位置,通过各种渠道,提供政策支持和资金帮扶,并精准对接受援地发展需求,立足英吉沙县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发挥旅游业综合带动功能,加强鲁英两地对接交流,推动英吉沙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英吉沙县融媒体中心 娜扎凯提)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