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满草原 绽放笑颜

2022年09月13日 19:37:05    来源: 博尔塔拉报

  行走在秋日的青色草原,在蔚蓝色天空的映衬下,博尔塔拉河水格外清澈,山林间仍绿意盎然,惹人陶醉。

图片

秋季的博尔塔拉河美景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领下,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将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中,始终坚持做绿色发展“加法”、污染治理“减法”,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日臻完善,为博州发展注入“绿色能量”。

图片

博尔塔拉河国家湿地公园

  博州立足生态资源和自身基础条件,深入实施“生态立州”战略,持续加大生态保护力度,强化环境治理,巩固污染防治成果,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林长制,制定实施《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赛里木湖保护条例》《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尔塔拉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

图片

图片

博乐夜色

图片

图片

艾比湖风景

  生态文明意识渐入人心,生态文明成果随处可见,如今的博州正用“生态画笔”勾勒出一幅天蓝、地绿、水清、河畅的生态文明画卷。

[责任编辑: 刘芳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