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雅县送上暖心煤 群众身暖心更暖

2022年09月26日 11:51:23    来源: 沙雅县融媒体中心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沙雅县各级“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早谋划、早准备,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群众免费发放“爱心煤”等生活物资,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窝里。

  9月22日,在古勒巴格镇提木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正在为村民发放“爱心煤”,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分配方案,依次为村民装袋运送,领取的村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沙雅县古勒巴格镇提木村村民再妮古丽·尼亚孜说:“党和政府给我们送煤,节省了不少开支,心里非常暖心 ,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发放现场,工作队队员还结合安全生产宣传手册,为村民宣讲冬季取暖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相关知识,时刻提醒群众注意燃煤取暖安全问题。

  沙雅县古勒巴格镇提木村村民库尔班·阿那依图拉说:“现在早上和晚上比较冷,工作队给我们发放了煤,帮我解决了取暖的问题,我很感动,感谢工作队的爱心煤。”

  据了解,此次“爱心煤”发放总价值12.5万元,目的是让群众温暖过冬,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沙雅县财政局驻古勒巴格镇提木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刘晓玲说:“沙雅县财政局充分发挥后盾单位作用,积极协调解决250吨冬季取暖用煤,发放给群众,确保农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下一步,工作队将继续发挥为民办事服务职能作用,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切实为民办事、为民解忧。”(沙雅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 祖丽皮耶)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