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从每一件小事做起!

2022年09月26日 11:48:53    来源: 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

  为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特克斯县喀拉达拉镇喀甫萨朗村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成一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对低保户、独居老人等社会弱势群体进行走访慰问,上门入户宣讲防疫知识,并为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解决困难群众基本生活问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220925141623.jpg

党员志愿者入户走访搜集群众困难诉求

  9月25日,喀拉达拉镇喀甫萨朗村党员志愿服务队入户走访时了解到,独居老人沙达踢汗·木海家中面粉、清油等生活用品短缺,由于儿女在外务工,老伴去世已有三年多,自己又体弱多病,老人自己无法外出购买。了解到情况后,党员志愿者们第一时间购买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送至沙达踢汗·木海老人家中。

微信图片_20220925141632.jpg

党员志愿者入户走访搜集群众困难诉求

  沙达踢汗·木海激动地说:“感谢我们的党员干部,他们经常过来慰问我,帮我种菜、打草。他们把我们群众的困难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用心去解决我们的困难。”

  喀拉达拉镇喀甫萨朗村的党员志愿者们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各族群众心坎上,默默无闻地为群众服务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责任,贴心的行动温暖了各族群众的心。

  伊犁州供销社驻特克斯县喀拉达拉镇喀甫萨朗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武卫军说:“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我们从群众密切相关的小事入手,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让人民群众从每件小事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图/文:通讯员  努尔依拉·努尔可勒得)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