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市公安局召开2023年度县级教官聘任暨教育训练工作推进会

2023-06-15 18:03:48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建波摄影报道)6月13日,喀什市公安局隆重召开县级教官聘任暨教育训练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喀什市公安局政治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凤主持,喀什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麦麦提艾力·吐拉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一把手及聘任教官代表共计92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聘任麦麦提艾力·吐拉克等161名同志为喀什市公安局县级教官的决定》,喀什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麦麦提艾力·吐拉克为聘任教官代表颁发聘书。政治理论教官代表喻贵也、警种业务教官代表艾尼瓦尔·艾尔肯、警务实战教官代表王研基分别做表态发言。

  麦麦提艾力·吐拉克说:“这次聘任工作是喀什市公安局教育训练史上的一件大事,是全面深化教育训练改革的重要举措。我们的教官队伍素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教育训练的质量,决定了喀什公安队伍的战斗水平。”

  麦麦提艾力·吐拉克从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与会人员讲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及具体要求。并就突出政治练兵、突出实战训练、突出专业练兵等三个方面对教育训练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安排部署。

  通过开讲第一课,切实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头雁”效应激发教官队伍活力,为喀什市公安局教育训练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王东升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