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22-10-03 14:08:55    来源: 阿图什市融媒体中心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重阳节来临之际,上阿图什镇尧勒其村开展关爱老人活动,让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图片1.png

  10月2日上午,克州财政局驻上阿图什镇尧勒其村“访惠聚”工作队为尧勒其村的孤寡老人们送去了浓浓的节日祝福和温暖的冬衣,第一书记阿依古丽·依沙克亲切地问候每位老人,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观念。老人们也被工作队的热情融化,沉浸在快乐温暖的氛围里,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图片2.png

  “我年龄大了,儿女不在身边,还好你们经常来看我,还给我带来了过冬的暖衣,感谢你们长期以来的照顾。”赛迪古丽老人激动地说。

  此次爱心慰问活动,给老人送去了节日的关怀、欢乐和温馨,同时丰富了老人的生活,树立了尊老爱老的榜样,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下一步,尧勒其村工作队将继续组织多种形式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关爱老人生活,增强与老人的沟通交流,准确掌握村内高龄独居、空巢老人的现状和需求,让孤寡老人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供稿:董念念)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