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不惊喜?自己“丢了”一千八百元,警察帮忙找回一万二千元

2022年03月21日 11:36:57    来源: 新疆法制报

在民警的帮助下,麦某找回了自己“丢失”的钱。

  “警察同志,我银行卡里的一千八百元不见了!”3月18日上午,莎车县公安局英吾斯塘派出所民警在执勤时,接到群众麦某的求助。

  “别急,慢慢说,怎么回事?”民警一边安慰麦某,一边询问起详细过程。

  原来,麦某将自己积攒下的一千八百元钱存入银行卡里,近期用时发现钱不见了,到银行查询交易详单,显示是微信消费。“可我并没有通过微信消费啊!”麦某很是不解。“而且之前也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我以为是自己记错了,就没有在意。”

  民警在查看了麦某的交易记录后,联系腾讯客服,得知银行卡的钱自动转到麦的微信零钱通里了,但民警查看麦某的微信账号并未发现转入记录。此时,麦某才想起自己以前还有个微信号,可忘记了账号和密码。

  民警帮助麦先生按照系统提示的方式找回了之前的微信账号和密码。麦先生登录微信后发现零钱通里不仅有刚“消失”的一千八百元,还多了一万零两百元,正是自己前期“丢失”的钱。

  看到自己的钱失而复得,麦某感动不已,向民警连连致谢。

  (通讯员 包小龙)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