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全民普法示范性培训在岳普湖县开讲了

2022年05月23日 12:16:02    来源: 岳普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0日,由喀什地委政法委、依法治县办、司法局,地直各有关单位牵头组织的地区全民普法示范性培训宣讲走进岳普湖县。

  此次全民普法示范性培训宣讲旨在不断提高基层干部办事依法、自觉守法的能力,不断增强中小学师生的宪法法律意识,不断提升个体工商户、流动人口依法经营、依法维权的能力,确保依法治县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此次示范性培训宣讲在岳普湖县开展4天,开设3个专场,覆盖县直各单位、师生代表、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及乡村(社区)两委班子、宣讲员、群众等群体。宣讲中,宣讲员结合身边案例和生活中的小故事,讲解了民法典、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等法律法规,全面阐释了法律规定的公民权利和义务,使法律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引导群众自觉学法用法。

  岳普湖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木克热木·艾尔肯说:“参加今天的培训,我收获很大,希望今后我县多举办类似的法治讲座,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把学到的法律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通讯员 艾尼瓦尔 古再丽阿依 阿孜古丽)

[责任编辑: 张赏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