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新疆公安民警多种方式为党“庆生”

2022年07月01日 17:03:14    来源: 新疆法制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新疆各族公安民警

通过多种方式为党“庆生”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唱红歌 

  霍尔果斯市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辅警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唱红歌、参观驻地红色教育基地、慰问困难党员、升国旗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了党员民辅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政治责任感。

举办书画展

  6月21日,库尔勒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迎“七一”党建现场观摩会。民警实地参观了库尔勒市公安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队伍管理图片展,优秀党支部成绩展,“喜迎二十大”书画作品展以及创建星级党支部档案资料展。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6月27日,塔城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辅警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沙勒克江·依明家参观学习。沙勒克江老人用质朴的语言向党员民警们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的爱国情怀。

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伟人像章、老照片、日记本、积淀岁月的军功章……这些记录并见证光辉岁月历程的老物件,背后藏着老党员们的一段段峥嵘往事。6月24日,伽师县公安局夏普吐勒派出所院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聆听老党员故事 老物件里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老党员们把家里收藏的红色老物件集中陈列,在宣讲中和大家分享老物件背后的故事。

  (新疆法制报记者 韩晋 通讯员 潘亚军 郑永波 米丽娟 唐豫 高坤 秦桂莲 王佳庆)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