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事别着急 司法所长帮群众找工作

2022年08月30日 17:40:36    来源: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

黄峥通过电话帮沈女士找工作。白雪晴摄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讯(记者杨蕊 通讯员白雪晴报道)8月28日,居住在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扬子江路街道的居民沈女士给扬子江路街道司法所所长黄峥打电话表示感谢:“ 黄所长,谢谢你,我找到工作了。”

  听到沈女士的好消息,黄峥心里踏实了。

  8月26日11时,黄峥接到辖区居民打来的求助电话。

  在电话中沈女士告诉黄峥,她以前在一家私企工作,可是因为企业不景气,8月份她被企业辞退了,到现在也没有找到工作。不幸的是沈女士的母亲最近被查出身患癌症,她离婚后独自抚养孩子,生活陷入困难。

  了解沈女士的困难后,黄峥一边安慰她,一边帮她想办法。

  放下电话后,黄峥就开始帮沈女士联系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家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可以帮助沈女士解决就业难题,沈女士可以去物业公司上班。

  在工作中,黄峥总是力所能及的帮助辖区群众解决困难,化解矛盾纠纷,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