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不差,被骗的钱全都追回来了

2022年09月08日 12:42:21    来源: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讯(记者韩晋 通讯员高坤报道)9月6日,伽师县公安局反诈中心一天内收到群众送来的两面锦旗,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那12万元可是我买房子的钱,要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太感谢你们了。”9月6日,迪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伽师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手上。

9月6日上午,迪女士为伽师县公安局办案民警送去锦旗,表达谢意。通讯员 高坤摄

  迪女士喜欢玩网络游戏,今年3月,她在游戏中认识了3名网友,3人通过各种方式,骗了她12万余元。伽师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侦查,于8月8日远赴湖南省娄底市,成功为迪女士追回全部被骗钱财。

  当天下午,窦先生也将一面锦旗送到伽师县公安局反诈中心。

9月6日下午,窦先生向民警送锦旗表谢意。通讯员 高坤摄

  今年6月,窦先生在某网购平台购买药品后,接到陌生电话,对方称药品在运输过程中损坏,让窦某提供各类信息以便办理退款,窦某按要求操作后,不仅“被网贷”4万元,银行卡内的10万余元也不翼而飞。

  接到报警后,伽师县公安局立即立案侦查。8月12日至8月30日,伽师警方辗转多地,分别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和龙岗区、惠州市抓获犯罪嫌疑人潘某、杨某、李某,挽回窦先生经济损失141582.6元。

  “一分不差!民警连零钱都给找回来了,厉害!”窦先生赞叹道。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