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渠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解决“急难愁盼” 不怕“鸡毛蒜皮”

2022-10-27 10:41:55    来源: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

1.jpg

10月23日,五家渠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交警在甘莫公路帮司机更换轮胎 。通讯员 朱正 摄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讯(记者郭玉强 通讯员朱正报道)“群众利益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近期,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将辖区居民“鸡毛蒜皮”的小事,“愁眉苦脸”的难事放心上,最大限度提升居民的满意度。

  10月23日凌晨,辖区居民孙某向五家渠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交警寻求帮助,称其11岁的儿子因和母亲发生争执,离家出走,希望民警能帮助寻找。

  执勤交警向孙某了解其孩子的体貌特征后迅速出警,历时1个多小时,终于将其孩子找到并安全带回。

  10月23日,该大队执勤交警在辖区甘莫公路巡逻时,发现一辆货车打着双闪停在应急车道内,车主焦急地在车旁来回踱步。民警立即停车询问情况。

  原来,该车行驶途中爆胎。执勤交警与该驾驶员互相协作,很快更换好了备胎。之后,交警又对该车进行了详细检查,确认安全后让车辆安全驶离。

  10月24日,多辆大型货车司机在103团执勤点滞留。执勤交警了解到司机们已经一天没有吃饭,车上携带的暖瓶也没有热水,便立即烧好热水,为货车司机泡上了暖心的方便面。

  该大队民警们表示,将继续主动作为,把回应群众“急难愁盼”作为工作的基准点和落脚点,扎实做好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工作。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