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县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23年01月12日 13:28:56    来源: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

微信图片_20230110124732.jpg

伊宁县人民法院“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现场。通讯员 古丽娜孜·瓦依提供图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讯(记者李续群 通讯员古丽娜孜·瓦依提报道)1月9日下午,伊宁县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伊宁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梅澜主持,该院150余名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伊宁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曲振岭向该院全体干警传达警示教育大会主要精神,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武宝民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110124745.jpg

伊宁县人民法院“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现场。通讯员 古丽娜孜·瓦依提供图

  伊宁县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婧对伊宁县法院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担当和整改问题的决心给予肯定,同时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增强敏锐性,始终把准严的总基调。找短板,抓痛点,变伤口为切口,实现自我净化和自我提升,以更强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突出主动性,持续推出10个硬举措。抓好“以案促改”,认真谋划,创新思路,对待每一起案件要认真排查,找准病灶,对症下药,推进整改落实。三要坚持小切口,着力提升“质”的精准度。明确“以案促改”各阶段重点工作思路,落实好内部的监督责任,注重小细节,推动作风大转变,确保见人见事见效;四要始终讲担当,不断强化硬执行力。把运用好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推进“以案促改”落实列入重点议事日程,贯彻好此次会议安排,提升“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时效、质效,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多措并举助推法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伊宁县法院党组书记王涛要求该院全体干警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办事,面对诱惑保持头脑清醒,严守法律底线;要持续开展剖析警示教育、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待问题不能有侥幸心理,要时刻警醒,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为镜鉴,吸取教训,规范自身,确保每一次教育取得实效。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