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采购要小心!昌吉警方查获一批假酒

2023年01月18日 12:47:48    来源: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

联合执法工作组检查昌吉市某仓库。通讯员 王炜摄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讯(记者张卫玲 通讯员王炜报道)近日,昌吉回族自治州公安局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分局联合昌吉回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昌吉市各大酒类市场进行检查,依法查处了一起涉嫌销售侵权假冒某品牌白酒案。

  前不久,昌吉州公安局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分局在工作中获取一条销售假冒酒品的线索。为防止假酒流入市场,1月10日,昌吉州公安局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分局立即启动联动机制,向昌吉州市场监管局通报案情,并组成联合执法工作组进行突击检查,在昌吉市某市场仓库内现场查获假酒41件,共计492瓶,货值金额2.2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昌吉警方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酒类商品时,一定要通过合法正规渠道,如大型商场、连锁超市或酒类专卖店等具有酒类商品经营许可资质的店铺,索取并保管好购买票据,不购买来源不明或“三无”酒类产品。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