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政法系统:扎实有效开展机关作风整顿

2023-03-11 18:44:26    来源: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讯(记者张蕾 通讯员孙兴隆报道)3月8日,和田地区政法系统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暨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召开。会议指出,2022年,该地区政法机关党组(党委)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扎实有效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干部作风明显好转,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深化。

  会议要求,政法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铁腕治警的坚决,推进和田地区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措施落地落实,确保政法系统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和田地区政法系统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法队伍建设全过程、各方面,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深化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确保全面管党治警不留空白、见到实效。要强化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综合运用党性教育、谈心谈话、案例警示等方式,教育引导政法干警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始终坚持严的总基调,从严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