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惠民!托克逊县交警2周完成150余辆货车落户

2023-03-21 11:07:14    来源: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

托克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在查验车辆。通讯员 武雪琴摄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讯(记者古雪丽 通讯员木巴热克·木那瓦尔 武雪琴报道)“我公司100余辆车在两周内完成落户,保证了车辆如期投入使用,非常感谢。”近日,新疆蓝天诚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满淹将写有“强化警企联动 护航经济发展”字样的锦旗送到托克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

  新疆蓝天诚达物流有限公司2023年计划在上半年投入450辆重型货车(含重型半挂牵引车、重型自卸半挂车、重低平板半挂车),需要批量办理注册落户手续。由于此次涉及的车辆多、时间紧、任务重,新疆蓝天诚达物流有限公司向托克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咨询了相关车管业务。

  了解到该公司的情况后,托克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安排查验岗民警加急受理,利用中午、周末等休息时间,为车辆办理落户手续。经过民警认真核查、完善资料,2周内就完成了第一批150余辆重型货车落户工作。

  为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50条措施》,托克逊县交警大队开辟“绿色通道”,切实帮助企业群众解决一批痛点 、堵点、难点问题。

  日前,托克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该县交通局工作人员,来到新疆新顺鑫运输有限公司、托克逊县航远运输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指导服务,帮助公司查找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整改建议。

  为给企业提供精准优质的服务,托克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建立民警联系企业制度,安排民警主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所需,现场解答疑问,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等,为企业提供“订单式”服务。

  “我们要在服务上下功夫,推进各项便民措施,用实际行动把便民利企工作落到实处。”托克逊县交警大队大队长付昌民说。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张赏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