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师五家渠市禁毒教育基地挂牌成立

2023-05-26 11:22:42    来源: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

23.jpg

5月23日,第六师五家渠市禁毒教育基地挂牌成立。通讯员 邱堆良摄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讯(记者郭玉强 通讯员邱堆良报道)为深入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提升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5月23日上午,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禁毒教育基地在兵团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挂牌。

  第六师禁毒办主任、第六师五家渠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兆林在挂牌仪式上表示,禁毒教育基地的挂牌启用,是为了顺应当前禁毒工作新形势和人民群众对禁毒宣传教育的新要求,也是实现禁毒宣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以师市禁毒教育基地为阵地,不断创新接地气、见实效的禁毒宣传方法,提升人民群众抵制毒品的能力,从而形成全民抵制毒品、共同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禁毒教育基地的启用,将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夯实师市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的基础。”兵团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艳说。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