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亮新征程丨功以才成,业由才广

2022年11月02日 17:00:0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引用了很多中国古代经典名句,体现了中国人民的“宇宙观、天下观、社会观、道德观”,蕴含着丰富的治国理政思想智慧,彰显着历史自信、文化自信。

  《“典”亮新征程》系列,与您一起学习这些古语,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治国理政的智慧,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聚人才之力,筑复兴之基。

  “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我国教育发展、科技进步、人才培养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新征程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人才正以昂扬的姿态和卓有成效的业绩,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绚丽篇章。

  总监制丨钱蔚 王姗姗

  监制丨 张鸥

  制片人丨兴来

  主编丨宁黎黎

  编辑丨栾熙彦

  视觉丨江雨航

  校对丨刘欣颜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