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创国际贸易港项目启动

2022年06月24日 22:28:17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 黑宏伟报道)6月24日,新疆天山同创实业有限公司举办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推介会,并宣布同创国际贸易港项目正式启动。

  国际纺服中心是自治区的重点项目,规划面积约3000亩,园区内各类重点项目分为道路交通类、市政设施类、功能产业类三大项共20个,目前有15个项目正在同步建设。在自治区布局的“三城七园一中心”中,“一中心”即国际纺服中心。按照乌鲁木齐提出的“一年建设招商、两年基本建成、三至五年全面运营”的总体目标,今年是建设的关键一年。

  在国际纺服中心的版图上,一个呈“L”型的核心地块项目显得尤为突出,它是占地300亩的同创国际贸易港。定位为全品类商贸集群,预计总投资30亿元,分三期建设。

  针对品牌代理、商贸流通型的商户,同创国际贸易港重点规划了20万平方米的首期品牌总部直销中心,这也是新疆少有的品牌总部时尚商贸集群。以独门独栋的“商业别墅”为主力建筑,楼上企业订货商洽,楼下品牌旗舰展厅,地下物流仓配停车,将吸引近百家优质企业集聚。

  在解决老旧服装批发城无仓储条件等问题上,同创还规划了26万平方米的“新西门时尚集散中心”,内设4个场馆,涵盖服装服饰、针织、小商品等多业态,向老城区的商户提供转型提升的最佳场地,实现产业集聚倍增效应。

  新疆天山同创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商管公司总经理王芳介绍,同创国际贸易港项目今年将部分竣工,接下来周边还将配套建设商业街、酒店、餐饮,打造名副其实的服装贸易产业“新城”。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首批入驻同创国际贸易港的品牌企业签约仪式。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李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