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丰收丨新疆库尔勒:树上香梨满 树下搬运忙

2022年09月29日 11:14:14    来源: 新疆学习平台

  9月25日,在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哈拉玉宫乡巴格吉代村种植户努尔艾力·托乎提的梨园里,青里泛红的香梨挂满了枝头,采摘工们正忙着采摘、包装、搬运香梨,好一派丰收图景。

  据悉,今年库尔勒市香梨种植总面积41.2万亩,预计总产量30万吨左右,香梨价格平均每公斤在8元左右,较去年均价增长幅度达79%。

9月25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哈拉玉宫乡巴格吉代村一处梨园里,成熟的香梨泛着红晕。(摄影:马愉)

9月25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哈拉玉宫乡阿克吐尔村一处梨园里,种植户正在采摘香梨。(摄影:马愉)

9月24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哈拉玉宫乡巴格吉代村一处梨园内,香梨挂满了枝头。(摄影:马愉)

9月24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阿瓦提乡开发一队一处梨园,香梨挂满了枝头。(摄影:刘焕召)

9月24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阿瓦提乡开发一队一处梨园内,采摘工人正搬运香梨。(摄影:刘焕召)

9月25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哈拉玉宫乡台斯砍村一处梨园内,采摘工人正在包装香梨。(摄影:马愉)

9月25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哈拉玉宫乡台斯砍村一处梨园内,刚采摘的香梨令人垂涎欲滴。(摄影:马愉)

9月25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一冷库,工人正将成箱的香梨入库。(摄影:刘焕召)

  (作者:赵环 曾敏 作者单位:库尔勒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