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油田铆足干劲确保冬季日产油气4万吨

2022年11月12日 08:37:56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于江艳 通讯员 宋鹏报道)为掌握全年油气生产增效主动权,实现明年产量高位起步,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超前谋划,制定冬季稳产方案和系列保障措施,确保冬季日产油气4万吨。

新疆油田油气储运公司员工在检查设备。 郭晓蓉摄

  为保障目标实现,目前新疆油田公司成立了冬季稳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老区稳产、新井抢投、井下作业、生产运行、党群保障5个项目组,制定了冬季稳产方案和系列保障措施。
  新疆油田公司从11月初至明年3月底,开展为期5个月的冬季稳产劳动竞赛,全方位激发员工队伍冬季生产工作热情,为冬季稳产提供坚实保障。

  新疆油田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立强表示,在开展劳动竞赛期间,公司各单位、各部门将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紧抓好。加强企地联防联控,把疫情防控每项要求落实到位,每项检查管控措施执行到位,坚决避免走形式,打折扣。

  落实劳动竞赛目标,分布在准噶尔盆地的新疆油田各基层一线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已迅速掀起夺油稳产、为油服务的劳动竞赛热潮。

  按照公司制订计划目标,通过冬季稳产劳动竞赛,新疆油田将全力打好稳产上产进攻仗,夺取主动权,坚决完成2022年石油1442万吨、天然气38.3亿立方米的产量任务,为明年生产开好头、起好步。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