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经济 促发展丨农机销售公司忙备货

2023年01月03日 23:24:47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高峰报道)岁末年初,虽然是销售淡季,但新疆西部美田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依然忙着联系货源和客户,为开春后销售进口农业机械设备做准备。

新疆西部美田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引进销售的青贮裹包机。 柴国建 摄

  “现在备有青贮裹包机、西红柿采收机和耙、犁等农机具,下一步将重点联系大马力拖拉机和青贮机等畅销农业机械设备货源。”新疆西部美田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销售部部长柴国建说。

  近年来,随着新疆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以及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社会化服务组织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大量涌现,农业现代化水平大幅提高,对农业机械设备的需求大大增加。

  新疆西部美田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智说,公司自2019年成立起,就进口销售包括动力机械、农机具、收获机械、牧草机械在内的各类农牧业机械设备,去年销售额达到4000万元。

  据介绍,进口农业机械设备自动化程度高,工作质量好、效率高,操作舒适性强,在我区使用的农业机械设备中占有一席之地。

  在积极备足货源的同时,这家公司还进一步强化售后服务工作。“农机作业关系到能否抢抓农时,我们加强公司售后人员的业务培训,确保48小时内售后人员能够抵达疆内任何地方的农机作业现场提供维修保养服务,为客户丰收丰产保驾护航。”柴国建说。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