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田县:工作队助力发展特色产业 拓宽就业渠道

2023年02月09日 11:20:45    来源: 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打通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连日来,于田县木尕拉镇吐格曼阔恰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成员进村入户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群众心间。

  2月4日下午,吐格曼阔恰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在村会议室认真学习并深入探讨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当天下午,在吐格曼阔恰村美玉香馕农民专业合作社,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向在此就业的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这几年,在当地政府的倾力扶持和机场集团的用心助力下,吐格曼阔恰村的馕产业逐步打开市场渠道,远销全国各地,村民靠着稳定就业,生活和收入水平也得到了提升。

  吐格曼阔恰村美玉香馕农民专业合作社员工帕提古丽·买提库尔班高兴地说道:“我在这里上班不仅可以学到技术,还能照顾家里,我现在一个月的工资有2000元,收入比较稳定,我们的日子也越过越好了。”

  吐格曼阔恰村通过“庭院恳谈”“入户走访”“村民大会”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记得牢的语言让党的声音响在基层。(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热孜宛古丽·麦麦提江 奴日曼古丽·阿都热曼)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