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亿元!温宿县在金华新签约6个项目

2023年02月16日 12:42:04    来源: 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2月13日,在金华市举办的2023金华·温宿对口支援产业协作洽谈会上,两地共签约6个项目,合计金额达32.3亿元。

2023金华·温宿对口支援产业协作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上,温宿县推介了一批市场前景广阔、产业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好的重大招商项目,诚邀八方宾客、企业精英和各界朋友到温宿县观光考察。

  活动现场,听了有关温宿县的推介后,广西农禾森农实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席连禧表示,将投资1.5亿元,引进德国智能灌溉技术,在温宿县建立一个核心产品生产管的生产线。  

2023金华·温宿对口支援产业协作洽谈会现场。

  “我们将在2月20日左右完成第一步的设施实施方案,争取在2至3个月之内在温宿县建成无人化的智能牧草项目。”安徽金晟达生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马维稷说。

  温宿县委常委张君说:“我们这次专门向金华人民展示了这些年温宿县发展取得的成果,特别是在金华市的援助下,温宿县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进步。这次有6家企业与温宿县签订了合作协议,帮助温宿县进一步推广农产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有更多企业落户温宿县,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据悉,自2010年起,金华市对口支援温宿县,开通全国首趟援疆货运班列,深入推进市场援疆,“疆果东送”销售额持续保持全省援疆系统前列……一系列大投入、大项目、大手笔,激活了受援地发展的内生动力,为温宿县在新发展阶段中融入双循环、构建新格局贡献了金华力量。

  (通讯员 吕娜 吴姝隽)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