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 起好步 开新局丨阿克陶县集中签约133.13亿元

2023-03-24 22:05:50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黑宏伟报道)24日,阿克陶县召开“相约帕米尔筑梦阿克陶”招商引资推介会,共签约8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133.13亿元,涉及蓄能电站建设项目、商业综合体项目、农产品深加工等多个领域。

3月24日,在阿克陶县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上举行签约仪式。曹永祺摄

  推介会上,阿克陶县推介重大项目107个,总投资约534.96亿元。

  阿克陶县矿产资源富集、水土光热资源丰富。近几年,该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抓手,紧贴企业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施“一对一”跟踪服务,全力当好“店小二”,提供“保姆式”服务。

  “我们将做到‘院墙之内绝不打扰、院墙之外全部包办’,最大限度为各类企业扫清障碍、搭好梯子、筑好跑道,让各位企业家在阿克陶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做建设新时代阿克陶的最佳合伙人。”阿克陶县委书记刘卫民在推介时说。

  会上,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约现代农业及养殖综合开发项目。该公司是一家科技型民营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动物生物制剂技术和产品的供应商。

  “阿克陶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公司将积极发挥人才、资金、专业技术等优势,努力建设好畜牧园区、设施农业园区等6个园区,实现互惠互赢,造福当地百姓。”该公司克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喀什地区)平台总经理王常伟说。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