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订单5.32亿元 新疆农产品(长沙)交易会收获颇丰

2023-05-30 21:27:23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刘毅报道)5月26日至30日,新疆农产品交易会在湖南长沙举办。本届交易会上,300余种新疆名优特农产品集中展示推介,共落实签订农产品销售和意向订单5.32亿元。

5月28日,新疆农产品(长沙)交易会现场,企业正在推介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刘毅摄。

  本届交易会参展产品涉及精品林果产品、农畜产品、葡萄酒等多个领域,超过九成的参展产品为“两品一标”获证产品,充分展示新疆农产品“绿色、营养、美味、健康”的品牌形象。

  喀什疆果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彭琴说,企业研发的新品榴莲味巴旦木仁和草莓味巴旦木仁特别受到消费者的喜欢,本届交易会共签约近1200万元,公司今年在长沙的销售额有望突破2000万元。

  “两个电商平台做直播带货,两分多钟销售3吨红枣等特色农产品。”阿拉尔市边疆红果品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尤良英说,接下来,合作社会跟电商平台深度合作,参与今年年中的促销活动,目前已与4家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

  近年来,全国多地已连续举办了多场新疆农产品交易会,充分展示新疆农业农村发展的新成就,为农牧民持续稳定增收拓宽渠道,新疆农产品品牌形象得到了各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青睐。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李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