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疆煤外运” 新疆商贸物流集团首批采购车辆交付

2023-05-30 21:56:40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5月24日,新疆商贸物流(集团)有限公司1000辆陕汽重卡采购项目首批车辆成功交付。图片由新疆商贸物流集团提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石鑫报道)新疆商贸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商贸物流集团”)与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汽”)合作的国际供应链(智慧车联网)项目有新进展——近日,项目中的1000辆陕汽重卡采购首批车辆成功交付。

  这为新疆商贸物流集团多式联运及煤炭、矿产等商品贸易业务开展夯实基础,为我区“疆煤外运”战略的实施提供坚强运力保障。

  2月19日,新疆商贸物流集团所属公司与陕汽等公司签订国际供应链(智慧车联网)项目,各方着眼于构建“疆煤外运”大通道,就1000辆陕汽重卡采购项目落地;整合调度铁路运输、仓储服务资源,为大宗物资供应链业务提供基础服务;协作开展数字货运、车队管理、车辆后服管理、供应链金融等各类服务,保障疆内大宗贸易高效实施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

  新疆商贸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金生表示,要以“疆煤外运”为切入点,全面整合资源,充分运用“互联网+”,新能源技术、无人驾驶技术等,引进智慧车联网平台,推进“换能电站”“集疏运”中心建设,为“疆煤外运”提供更加高效的物流服务和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不断提升“物贸联动”“贸贸联动”能力,推进我区商贸物流智慧化、科技化、绿色化发展。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李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