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新疆亚欧金桥国际博览会下月开幕

2023-06-02 20:14:40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于熙报道)7月8日至7月10日,第五届中国新疆亚欧金桥国际博览会暨亚欧国际直播电商节将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6月1日,第五届中国新疆亚欧金桥国际博览会暨亚欧国际直播电商节推介会现场。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于熙摄

  6月1日,记者从第五届中国新疆亚欧金桥国际博览会暨亚欧国际直播电商节推介会现场了解到,本届博览会共设立12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出面积为20000平方米,自治区的民营企业及来自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等国家的800余家企业参展。展览内容主要包括富有浓郁民族特色的各类生活用品、食品饮料、农副产品、服装鞋帽、电子产品、儿童用品、汽车用品、生物科技用品等。

  “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展会,我们希望通过博览会提供一个跨地区、跨国销售推广产品的平台,为新疆优秀企业走向世界,走向国际平台作出贡献。”中国新疆亚欧金桥国际博览会组委会主任迪拉热库尔班说。

  据了解,本届亚欧国际直播电商节将以乌鲁木齐为中心,携手全区14个地州市,以国内外主流直播平台为载体,联合国内知名企业家、行业精英、直播带货网红,以全区各地州市的名优特产为主体,共同打造一场线上直播购物的盛宴。

  中国新疆亚欧金桥国际博览会是自治区为了进一步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加快新疆民营企业及民族特色产业的发展和繁荣,开拓国际市场,促进新疆民营企业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国内外优秀企业的发展合作交流而设立的。前四届中国新疆亚欧金桥国际博览会参观者达到30多万人次,成交额突破68亿元。建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这座“金桥”正在铸炼中,将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发挥东联西出的重要作用。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