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市场需求旺 野马集团交出外贸亮眼成绩单

2023-06-06 22:22:39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赵悦报道)6月5日,记者从野马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1-5月,该集团实现进出口贸易额3.6亿美元,同比增长89%,交出了外贸亮眼成绩单。 

  6月2日,野马集团有限公司外贸部,业务人员与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国家客户进行商务对接。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赵悦摄

  “今年,俄罗斯及中亚国家工程机械、商用车辆等需求大增,相关的出口销售额较往年提升了50%以上,再加上农产品、矿产品进口量也有所增加,集团实现进出口贸易额3.6亿美元。”野马集团总裁助理刘晓峰说,中国制造的工程机械和车辆在国际市场上有很强竞争力,给企业增加了不少贸易机会,而进口农产品等在国内也很有市场。

  “今年以来,不仅境外需求旺盛,自治区商务系统还组织了众多商务论坛,邀请外方的商务机构来华访问。在给外贸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商贸交流机会。”刘晓峰认为,除了国际市场需求旺盛,政府部门服务也很给力,极大促进了企业进出口贸易发展。

  目前,野马集团正加大人才储备,增强国外销售网点营销和售后服务力量。同时还在拓宽境内产品供应渠道,丰富境外销售商品种类,为进一步做强对外贸易夯实基础。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宁艳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