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走进福清市开展招商对接合作

2023-11-10 10:48:31    来源: 苹果红了/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11月8日,由阿克苏地委、行署和浙江省援疆指挥部主办的“共享机遇 同谋发展”新疆·阿克苏地区—福清产业合作对接会在福建省福清市举行。会上,地区与6家侨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经贸、商务、投资、文化、旅游等多领域全方位开展对接合作,为阿克苏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mmexport1699434448106

  推介会上,阿克苏地区商务局、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库车市、沙雅县分别进行了推介。阿克苏地区商务局分别与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加拿大多伦多福清商会、喀麦隆中华商会、阿根廷三福企业商会、英国福建华人华侨工商业联合会、日本横滨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福清市作为全国著名的侨乡,华侨人数多、财力厚、乡情重,用敢于争先、勇于拼搏的精神创造了一个个传奇。“阿克苏和福清市经济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合作领域广阔,这次招商引资推介会可以充分发挥两地产业、市场等方面优势,促进更多企业和侨商到阿克苏投资,带动阿克苏经济发展,提升闽阿两地的经贸交流合作水平,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阿克苏地区福建商会会长卢绳钦说。

  阿克苏地区将以这次对接会为契机,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吸引当地企业家特别是侨商走进阿克苏、了解阿克苏、投资阿克苏。同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全流程“帮办代办”、全领域“流程再造”、全周期“政策直达”,向广大企业家提供最大的热诚、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最佳的环境,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对接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通过阿克苏“Hi苹果红了”APP观看直播人数达140万,点赞人数超64万。

  (苹果红了/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吕娜 通讯员 孙乐)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