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 干实 把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2023年01月10日 11:03:28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网言集萃】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网友“Ciici”:国家推出减税降费政策,帮助我们解决投融资难题,是为中小微企业添翼赋能。巨大的机遇和挑战给了民营企业家更广阔的舞台,我们会永远面向正前方,坚守信念、不断创新,扛起责任、真抓实干,全面助力中小微企业成长壮大,为新疆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友“夏雨”:市场活力来自人,特别是来自企业家,来自企业家精神。党的二十大为非公经济指明了发展方向和奋进思路,我们企业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找准企业定位和发展机会,积极进取、脚踏实地,把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网友“芳芳”:要坚定不移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奋斗向前,发挥企业党组织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和产业升级大势,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下一个百年目标的实现而努力奋斗。我坚信: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网友“NDN”:高质量发展靠各类企业当主力,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既要实干,也要干实,既要有把产品和服务做精做细的工匠精神,更要有与时俱进、勇于改革的创新精神,真正做一个社会财富的创造者。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姚刚整理)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刘芳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