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新视评④丨用诚意连接民意

2023年01月18日 18:53:39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老百姓生活好不好?满意度高不高?幸福感强不强?都与政府自身建设密不可分。

  听民意、顺民心、解民忧,是政府自身建设必不可少的内容。两会期间,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正是以倾听民意的方式,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生动实践。

  除此之外,政府工作报告还用了大量篇幅就如何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出了若干具体细致的目标任务,方方面面都与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息息相关,也让我们看到了政府从自身做起的满满诚意,以及党和政府下大力、动真格,带领2500万各族群众奔向美好未来的决心。

  用诚意连接民意,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事关每一个老百姓的柴米油盐,更是全面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的政绩,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评论员 侯辉

  编导 王怡萍

  摄像 沈滨 陈学斌 王怡萍

  制作 王怡萍

  包装 郑诗昱

  监制 沈雅屏 毛铭东 薛静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