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谈 | 别有洞天的线上博览会

2022年10月01日 00:14:00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近日,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闭幕,但同步举办的线上博览会还在持续为中外客商提供优质的服务,让特色产品“露脸”,为企业发展“觅友”。

  那么,这场盛宴上到底有什么?

  线上博览会运营以来,亚洲、欧洲、非洲、美洲32个国家(地区)3597家企业参展参会,上架展品17744件……

  9月20日至22日,3天时间共有70家企业通过线上直播进行“云展示、云洽谈、云推介”……

  “第一次通过B2B直播的形式整体推荐我们集团,感觉非常好,这种宣传方式时效性很强,希望今后可以更多地通过这种方式向广大客户推广疆内各支线机场、航线网络。”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搭建的B2B一号直播间内,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服务委员会副主任郭蔚玲说。         

  更值得一提的是,通过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科技运用,本届博览会为中外客商提供了除门户网站以外的更多优质渠道云技术服务,包括手机客户端、小程序、公众号等,数字技术在本届博览会上发挥着前所未有的作用。

  打开线上博览会,我们看到,除了农林牧渔、批发和零售、体育文化和娱乐业外,还有交通运输、建筑业、金融业等等,几乎你想要的都有所涉及,可以说是别有洞天。(赵 静)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于洪举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