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丨各具特色文创产品在“创青春”上绽放

2022年06月27日 15:21:09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6月27日,在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上的“中国青年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汇报展”展区,参会代表参观各具特色的文创产品。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谢龙摄影报道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文化润疆工程”和“乡村振兴”重大战略部署,落实团中央“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工作要求,激发广大青年创新活力,为“文化润疆”和新疆“乡村振兴”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及中国光大集团文旅事业部经认真策划,联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共同启动“创青春”中国青年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文化润疆专项)。

6月27日,参会代表参观各具特色的文创产品。

6月27日,各具特色的文创产品吸引着参会代表纷纷驻足欣赏。

  “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联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部门共同举办的全国性青年创新创业竞赛。自2014年起,已成功举办8届,共吸引了近40万支创业团队、逾207万名创业青年参与,形成了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要活动品牌。

6月27日,参会代表参观各具特色的文创产品。

6月27日,各具特色的文创产品吸引着参会代表纷纷驻足欣赏。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