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首批万张新疆旅游数字卡发行 为全国首款以旅游为主题的数字化银行卡产品

2022年06月27日 19:38:12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6月27日,在伊宁市举办的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第27期精品项目交流对接暨新疆文旅产业投融资促进活动上,举行了“新疆旅游数字卡”发布仪式。记者谢龙 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阿比拜报道)只要一张卡,天山天池、可可托海、天山大峡谷等40多家3A级以上旅游景区,花365元便可在一年中无限次畅游;全年744元封顶的刷卡返现;不限次数的满200元减6元中石化加油优惠……6月27日,在伊宁市举办的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第27期精品项目交流对接暨新疆文旅产业投融资促进活动上,全国首款以旅游为主题的数字化银行卡产品新疆旅游数字卡正式发行,首批发行1万张。

  “新疆旅游数字卡是由中国银联携手成员银行等共同打造的全新数字银行卡产品,它不再依赖实体卡片,而是通过数字化服务,满足用户消费、手机闪付、条码支付等多元化支付需求。游客‘手持’这张卡,可以享受优惠购新疆景区年卡、租车优惠、加油减免、酒店及特色餐饮优惠、刷卡返现等实实在在的优惠。”中国银联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助理总经理张建中介绍。

  新疆旅游数字卡首发银行为乌鲁木齐银行,面向全国用户发行。目前,已得到全疆9个地州县市的40多家3A级以上旅游景区、400多家加油站和350余家酒店的积极参与。“未来我们还将通过游客反馈,不断充实数字卡内容,不断更新和叠加优惠福利,为游客提供全链条、一站式服务。”乌鲁木齐银行行长刘亚东说。

  新疆旅游数字卡领取方式为:打开“云闪付”App,在首页点击“云闪付新疆旅游数字卡”即可申领,申请并激活即享50元中石化加油券。

  记者了解到,这40多家景区,仅单次入园门票总价值就高达近千元。后期,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新疆农信等也将陆续发行新疆旅游数字卡。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刘芳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