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设立疫情求助专区 诉求直通新疆各级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08月17日 09:03:49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石榴云12345问政】

扫描二维码,下载石榴云客户端或登录天山网,进入留言板。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刘一鸣报道)8月16日,“石榴云12345问政”平台设立疫情求助专区,全疆各地网友可在此反映疫情期间遇到的各类问题。该专区将网友诉求直通新疆各级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供便捷通道。

  疫情求助专区设置在“石榴云12345问政”平台首页上方。网友只需点击“疫情求助”按钮,进入页面后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及具体问题描述后,即可提交。

  新疆本次疫情发生以来,“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备受网友关注,8月10日至今累计已收到各类留言上千条。全疆各地网友通过平台反映疫情期间出行、保供、稳价、就医等问题。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积极与有关部门、单位对接,推动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14日,怀孕4个半月的乌鲁木齐市民赵女士在“石榴云12345问政”平台发出就诊求助信息。经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多方努力,赵女士于当日下午顺利到医院就诊。赵女士说,“石榴云12345问政”平台特别好,能为老百姓办实事。非常感谢这个平台,也非常感谢记者的帮助。

  “石榴云12345问政”平台设立疫情求助专区,是为了进一步畅通群众投诉渠道,提高解决问题效率,为全疆各族群众提供更好服务。

  “石榴云12345问政”平台是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为进一步发挥网络“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作用,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运用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联合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自治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共同打造的便民网络问政平台,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网络连心桥。

  “石榴云12345问政”平台5月9日开通,100天时间收到网友留言上万条,70%以上的留言得到有效回复和处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以解决。

[责任编辑: 权治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