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积压鸡蛋销售一半啦”

2022年08月29日 08:58:19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靠前服务 纾困解难】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任春香报道)“今天销售了16吨鸡蛋,比昨天又多了6吨!”8月26日下午,正大集团中国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新疆区)项目总经理胡九英与蛋品销售主管通完电话后,嘴角露出了笑容。

  新疆正大公司是一家经营家禽养殖、禽蛋生产与销售的民生保障企业,设在五家渠的养殖场有蛋鸡近60万只,日产鸡蛋30吨,每天统一配送给乌鲁木齐、昌吉等地商超、直营店、酒店、食品加工企业。

  本此疫情发生以来,鸡蛋销售受到影响,“公司的蛋库位于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最大库存量为45吨,前几天眼看着库存积压越来越多,我们很着急。”胡九英说,她向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发送求助信息后,很快收到了反馈。经过相关部门协调和帮助,陆续有多个社区主动与公司对接订购鸡蛋,“现在,库存积压鸡蛋已销售一半啦。”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胜利路街道羊毛湖社区是订购鸡蛋的社区之一。该社区党总支书记马雪燕说,疫情期间,乌市天山区商务局(粮食局)建立了保供信息群,及时向社区提供各种保供信息。前几天,她正为社区居民鸡蛋供应量不足发愁时,就在群里看到了这条好消息,马上与正大公司进行了对接。

  “我们将居民的订购信息汇总发给正大公司后,次日鸡蛋就能送来。他们配送速度快,鸡蛋品质好,居民很满意。”马雪燕说,“每次,正大公司还会额外多配送一些鸡蛋,用于更换运输过程中破损的鸡蛋,服务很周到。”

  家住乌市天安小区的木塔力甫·艾合买提说:“看到每个鸡蛋上印有生产日期,我们吃得也放心。”

  胡九英说,这两天,已有超60个社区与公司对接联系,公司日销售新鲜鸡蛋达10余吨。

  “在政府部门的协调和帮助下,供需渠道畅通了,鸡蛋库存压力减轻了,居民生活物资得到保障,这是真正为居民、企业办了实事!”胡九英说,公司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物资配送。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