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乃斯秋韵:美景在此融汇 演绎动人的惊艳色彩

2022年09月27日 11:07:57    来源: 和静县融媒体中心

  巩乃斯的秋日美景,风景如画、山花烂漫、犹如金色的童话世界!

  和静巩乃斯国家森林公园内,山峦、森林、河流、草甸都被浓郁的秋色所覆盖,苍翠的云杉林、橙黄相间的桦树林,草甸休憩的牦牛,大自然的色彩在这座山谷间融汇,演变出了最动人的秋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皑皑的雪峰……用不少影友的话说,举起相机“咔嚓”就是一张大美风光明信片,令人心中留下无尽的遐想。

  秋季不再是单一的金灿橙黄,秋叶萧索。接下来的时光,秋天带来的不仅仅是气候的变换,还有那令人眩晕的惊艳色彩!

  山花遍野的烂漫、云飞雾涌的梦幻,美景与美景叠加,让这里宁静却又多姿多彩,没有一个季节比短暂的秋季更让巩乃斯的天地富于色彩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秋日的巩乃斯草野,被阳光投下的暖意覆盖。白云飘过,绵延起伏的花堤,盛装披彩。马儿或信步闲游,一派悠然自得,或嬉戏放纵,肆意快活。

  深蓝的河水鲜明地衬托着四周金黄色的草原以及山坡上的冷杉林和塔松丛、杨树和云杉绚丽的五彩颜色,星罗棋布的蒙古包,撒满山岗的珍珠般的羊群,构成一幅幅秋天美丽的画卷。

  秋季的巩乃斯,大片野生桦树林、杨树林和松树林,树叶金黄或火红,如天边燃烧的彩霞。

  澄澈的巩乃斯河静静流淌,充满曲线的山坡上杉林苍翠。而明亮如镜的仙女湖,相拥着湖畔的桦树,变换着四季湖面的色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清晨,河边烟雾缭绕,它微带着寒意,荡漾着一抹幽蓝!

  秋季的巩乃斯色彩浓郁、油画般的美景,会让你留恋往返,不愿离开。(和静县融媒体中心通讯员:扎苏尔)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