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儿女清澈的爱,只为中国!

2022年10月02日 00:10:17    来源: 天山网

今天

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

73岁生日

时光如梭

我们有幸见证

中国一步步走向繁荣富强

也为此深感骄傲与自豪

天山儿女深情祝福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

扮靓城市 欢度国庆

9月29日,市民在乌鲁木齐市西大桥迎国庆主题花坛前留影。国庆节来临之际,乌鲁木齐大街小巷处处花团锦簇、彩旗飘扬,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张秀科摄

  国庆节期间,阿克苏市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 

同升一面旗 共祝祖国好

  10月1日,在喀喇昆仑高原驻训的新疆军区某合成团官兵,用无人机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庆祝国庆。

热血沸腾!重温15次国庆阅兵高燃瞬间

  从新中国成立至今,天安门广场共举行了15次国庆阅兵式。点击视频↑一起重温历次国庆阅兵的高燃瞬间!

表达心声 深情祝福

  目光所至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国庆节之际,来自天山南北的新疆各族儿女,发心声送祝福!

我们站立的地方

就是温暖的中国

日月轮转,朝暮不倦

热爱不停歇地流淌

我们爱你!中国

这是喀什各族儿女对祖国最真挚的告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阿克苏地区图书馆职工放声高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叶城县棋盘乡人民政府党委组织各党(总)支部广大党员干部,用手势舞 ,为祖国庆生。(李佳怡摄制)

国网和田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总)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与国旗合影,向祖国生日深情献礼。甄立民摄

  9月29日,额敏县开展了“庆国庆 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交流活动,书画爱好者们以书画寄情怀,以笔墨书春秋,用一幅幅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的书画精品表达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美好的祝愿。

坚守岗位  祖国请放心

  万里边关党旗红,熠熠党徽照心中。国庆节期间,从新疆“东大门”哈密白山泉到中哈边境霍尔果斯市,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各基层单位的民警们坚守岗位,巡万里边关,守万家团圆。

  家国情怀,既崇高又厚重,时值祖国73岁生日,新疆公安民警用行动为祖国庆生。    

  10月1日,因冷空气入侵,乌鲁木齐市迎来雨雪天气,给道路通行带来压力。首府交警顶风冒雪值守在一线,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mmexport1664607925081

10月1日,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乌西大队民警帮受困群众将轮胎换好。通讯员 陈梦婷摄

mmexport1664606830205

10月1日,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支队卡子湾大队民警在G7京新高速米东北收费站路段执勤。通讯员 刘笑摄

  (整合:马新玲 素材来源: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石榴云/新疆日报、喀什广播电视台、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叶城县棋盘乡人民政府等)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