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抗疫一线的“女强人”

2022年11月08日 09:23:14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防控一线 党旗飘扬】

11月5日,贾珊在小区通过小喇叭为居民讲解防疫知识。

  11月5日,贾珊和同事一起核对居民购物信息。

  11月1日,贾珊在小区为居民送物资。

  通讯员 王兆云 刘剑平摄影报道

  “天亮了,起床了,核酸检测开始了。做梦的、打呼的、昨晚游戏通宵的,上课的、拖地的、穿着睡衣做饭的,出来记得戴口罩,一家老小都要到。”

  11月6日8时,乌苏市捷特尔小区里的“小喇叭”准时响起来。“顺口溜诙谐幽默接地气,时刻提醒着我们出门做核酸做好个人防护,我们要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共同战胜疫情,早日恢复正常生活。”乌苏市军民路社区捷特尔小区居民王建说。

  这条顺口溜的创作者是乌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下沉干部贾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贾珊先后辗转文林小区、清华园小区、捷特尔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就要时刻冲锋在最前面当模范、作表率。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在哪里。”贾珊说。

  捷特尔小区下沉干部赵萍说:“和贾珊在一起工作了1个多月,她‘女强人’的形象和顽强的作风感染到了我们每一个人,也成了我们学习的榜样。”

  本轮疫情发生后,包括贾珊在内,乌苏市有7533名党员组建了161个临时党支部、171支党员先锋队,他们走进街道、社区奋战在抗疫最前沿,扛起最重的担子,啃着最硬的骨头,让居民群众在抗疫一线始终能看到党员的身影,困难面前始终能看到飘扬的党旗。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