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第一场雪!阿勒泰市以雪为令 保畅通护平安

2022年11月18日 17:10:24    来源: 阿勒泰市融媒体中心

  11月17日凌晨,阿勒泰市区迎来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降雪,纷飞的落雪给城市添上新装。为应对降雪天气和冷空气带来的影响,尽快清理路面积雪,保障群众和车辆出行安全,阿勒泰市第一时间启动清雪工作预案,全力以赴应对寒潮降雪天气。

  当天,工作人员驾驶清雪车辆迅速到达负责区域,开展清雪保障工作,确保了群众和车辆安全畅通出行。

  龙能城市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分公司驾驶员刘伟说:“入冬以来,我们清雪车队时刻待命,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只要遇到下雪天,我们就能立即出发,清扫城区道路的积雪,为广大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据悉,龙能城市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分公司清雪车队共有清雪车辆100余辆,包含双桥清雪车、铲车等,拥有清雪作业人员195名。该公司主要承担阿勒泰市老城区6条主干道、20条辅道,南区6条主干道、10条辅道的冰雪清除任务。

  “为积极应对降雪天气,我公司提前安排部署,制定工作预案,开展技能培训,对设备进行检修维护。”龙能城市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分公司清雪车队队长杨嗣奇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动态,按照‘下雪就是命令’的工作要求及时启动清雪工作预案,保证雪令一到,全面出动,按照先主干道后次干道、分段划片、点线结合的方式,做到雪停路畅,全力保障广大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通讯员 付浩东)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