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 “小诸葛”金建才 为民服务有方法

2022-11-23 18:33:29    来源: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讯(记者龚彦晨报道)自11月2日起,自治区政法系统下沉工作组组员、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干部金建才下沉至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南路街道克东路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下沉社区以来,金建才对社区核酸采集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进行动态优化完善。比如,针对辖区居民实际,调整核酸采集时间,确保应采尽采;调整送样时间,确保第一时间将样本送至检测点。针对部分居民提出的有关物资配送的问题,他提出加强完善志愿者队伍建设等建议,进一步提高了社区服务居民的水平。一批涉及居民生活物资供应、看病买药需求等急难愁盼问题得到解决。因金建才提出的建议行之有效,大家称其为“小诸葛”。

  这些天,“小诸葛”又在想些什么?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一起听听他的内心独白。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