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升高供暖参数 乌鲁木齐各供热企业全力保供暖

2022年11月27日 12:47:46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叶晓敏报道)11月26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燃气与供热保障服务中心获悉,为应对降温天气,乌鲁木齐市各供热企业提前准备,根据室外气温及时升高供暖参数,确保居民家中的室温在20℃以上。

  乌鲁木齐热力(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运营部调度主管周子强介绍,此次天气降温幅度比较大,从11月26日凌晨起,集团公司各热源已陆续开始升温,截至26日14时,热源已升温10℃,换热站已升温3℃至5℃,升温工作一直持续、稳步开展,预计热源最终将升温到100℃以上,换热站也将大幅提温。

  “居民在摸暖气包时,会明显感觉比以前热了。”周子强说,集团公司将根据天气变化实时动态调整供热参数,确保本次降温期间,始终保持居民家中的室温达标。

  该供热企业针对此次大幅降温天气,召开了线上专项保供会议,提前就保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包括协调做好能源供应保障、加强供热设备设施巡检、排查等,及时消除供热隐患,确保供热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mmexport1669513525294

11月26日,乌鲁木齐华源热力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实时监测供暖参数,调整参数保供暖。李杜伟 摄

  当日,乌鲁木齐华源热力股份有限公司客服负责人黄伟在小区微信群及朋友圈,再次公布该热力企业辖区24小时供暖热线及各小区用户服务专员的联系方式。

  “家中如出现不热、漏水以及故障报修等供暖相关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黄伟说,目前与供暖初期相比,供热已进入平稳运行阶段,针对个别用户提出的需求,辖区供热企业将及时处理,解决居民的供热问题。

  新疆广汇热力集团有限公司维修工作人员对居民家中出现的“憋气”、阀门类小问题,通过微信视频或电话远程协助居民进行维修。对暖气或管道发生“跑冒滴漏”等问题,经向社区报备后及时上门解决处理。

  当天,新疆广汇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将“访民问暖”的线下服务转移到线上,分公司客服人员在岗保障24小时接听客服投诉热线,对问题小区、重点用户进行客服回访,主动听取用户诉求,确保服务质量“不打折”。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业主群为用户发放便民服务电子卡、推送供热小常识,加强供热常识宣传力度,扩大客服信息发布范围,确保服务水平“不掉线”。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宁艳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